close

2016.04.26

晚餐後陪姪子………
他點開我手機看到Candy照片
假裝摸摸她
(他很少主動拿我手機,也不會做假摸Candy照的舉動)
之後安靜的在看卡通⋯⋯
我環抱著他,勉強一起看peppa pig
突然他說:姑姑~我好想Candy喔…
(他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)
我:她當天使啦!我們看不到她
姪:她有陪我們在看電視嗎?
我:幹嘛?你還記得她以前陪你看電視阿
姪:對呀~她趴在旁邊呀~

這歐呆……不到3歲真的還記得嗎?!
他突然說想Candy,蠻訝異!
平常是我問他想不想,他才會回答…
該不會是……他感應到什麼(⊙_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