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 (43).JPG

懷孕時,有想過要拍孕婦寫真

但孕期的我變超醜又長好多痘痘,鼻子變好大

雖整個孕期體重增加不超過10公斤,但本來就是胖子的我,看起來就是一顆大氣球

加上老公覺得自己拍一拍就好啦~索性放棄!

直到Q妹出生後,我決定一定要拍她的嬰兒寫真!也是送她的初生禮之一

會選擇[新竹Doris愛寶貝攝影工作室]是1.距離家裡較近 2.是拍攝嬰兒、小孩專業的攝影師讓我較放心

然後就直接FB私訊預約了,剛好預約到Q妹滿2個月這天

love (56).JPG

早上一到Doris愛寶貝攝影工作室後,造型師&攝影師就來閒聊,要我們不要急,配合寶寶作息

喝個奶、睡飽在拍之類的,還有詢問我們想要的拍攝風格

我想要表達''自然、純真、可愛、唯一''的感覺(攝影師都有捕捉到我想要的)

Q妹有2套衣服是我自備的(白雪公主及why & 1/2)

然後就幫我&老公化妝做造型,Q妹睡醒就上樓拍攝

可愛的美人魚↓ 

5.jpg

love (117).JPG

與達菲和雪莉美合照↓  (媽咪我喜歡這兩隻熊,帶去一起入鏡)

love (97).JPG

爸拔&媽咪的唯一、我們的公主寶貝

love (106).JPG

love (44).JPG

純淨的小精靈↓

love (101).JPG

love (74).JPG

小天使↓

love (62).JPG

love (4).JPG

打哈欠也萌萌的

love (94).JPG

小可愛~啾啾

love (107).JPG

love (78).JPG

 

超可愛的~每次看都覺得心融化啦~~

愛妳Q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nn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