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

2018/07/16

今年5月多女兒已長16顆牙,找了竹東這間長春牙醫有附兒童牙醫

便請老公去電預約讓女兒塗氟

沒想到居然要等到7月中才約的到!本想換過竹北或新竹市的兒童牙醫

和老公討論後想說也沒那麼急要塗氟

平常我們都有幫女兒清潔牙齒就照診所預約的日期

不知不覺這天就來臨啦~~~

1.jpg

讓女兒睡飽飽後就出發到診所,稍微等了一下前一個看診的小朋友

哭得蠻慘烈的!女兒不時偷看裏頭,好險她還不會被其他小孩哭聲影響導致害怕

有1位應該國小4-5年級的哥哥看完牙後來這選禮物

Q妹發現抽屜裡有小禮物一直偷看(她看完後也可以選一個耶)

3.jpg

看診前2-3天開始幫她做心理準備,告訴她會有醫生要讓她張嘴檢查等等...

然後讓她看[佩佩豬看牙醫]這集,邊看邊告訴她大概會發生的狀況(也不知女兒懂嗎)

終於換Q妹囉~~

牙醫助理告知塗氟後半小時不能飲食,請我們先讓女兒喝個水

這時我心想天啊!快接近女兒喝奶時間啦...待會必須讓她轉移目標不然會盧小小!!

抱著女兒(媽媽我有點緊張),牆上電視播放著卡通吸引著她

5.jpg

牙醫進診間後詢問女兒長幾顆牙、有無塗氟過等等...

就讓我&女兒躺下,當助理幫女兒圍上紙巾時女兒開始不安分

她不知幾時開始很討厭圍圍兜,每次都被她扯掉

我心裡就有點剉!趕快安撫她...醫生請女兒張嘴檢查,她乖乖配合

開始塗氟!!!女兒開始掙扎然後就大哭了媽媽我趕緊抓住她雙手

叫老公快點齁住女兒雙腳

醫生也迅速的塗完氟........結束女兒第一次塗氟

回到車上她餓了..嘴裡的氟是草莓口味

她一臉哀怨

7.jpg

白白的是氟

8.jpg

接著繞去載姪子下課,讓Q妹玩一下,分心她肚子餓

妳的表情好適合騎重機帥帥狠樣

9.jpg

11.jpg

 

時間一到立刻泡奶給她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塗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